close

 

這傢伙坐了一個多月的船~~

我還以為跑去去旅行了........

啍~ " 旅費 " 還是我跟老K一起出的說......

開箱開箱開箱!!!

 

精工牌麵包機HBK-100(目前台灣沒代理廠,但買得到備用零件......)    

 

麵包機

 

 麵包機  

 

精工麵包機網路上已有很多人開箱囉!!

好像不差我一個啦~~寫的不好,多多包含囉~

麵包機  

說明書~

別看這樣型錄其實蠻厚的,還好我家有日文底子還不錯的"僕人"、難不倒我~

麵包機  

 

一些有的沒有的哩哩剌剌,全部都倒出來啦!!

 

麵包機  

 

其實包裝上的說明也蠻確實的,看得出廠商的用心。

 

麵包機  

 

不囉嗦!!該有的一樣也不會少~

(其實這要幹麻的我也不曉得,說明書僕人還沒消化完)

 

麵包機  

麵包機  

麵包機  

麵包機  

 

攪拌棒原廠定義為消耗品,放心吧,壞了台灣還買得到~~

 

麵包機  

麵包機  

 

照片拍得不好,看起來一點都不新~~

 

麵包機  

 

型號等等…之類的

 

麵包機

 

此款電源線是不自動內收式的喔!!

有人會介意但我一點也不介意~

 

麵包機  

"僕人"偶爾會作作麵包,但也不算是重度上癮者,重要的是....

「我再也不想僕人揉麵團啦!!」~~汗會滴進麵糰裡....

查了一下麵團機,小林、士邦的也好,少說也要快10張小朋友,體積又大又重~

對使用頻率不高的我而言太浪費了~

 

說以說有了這一台麵包機也可以省了揉麵團的工夫,作土司也省時間了~

*就算只有我自己也可以做麵包了~哈哈哈!!!

 

下面呢是幫助我代買麵包機的代購網,大家看看囉~~

附上樂掏網址 http://www.letao.com.tw/

麵包機  

小結:總花費金額:『$3564』  ($4072扣掉回饋金$508,回饋金是樂掏代付的~yes!!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麵包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莉安&K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